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历山路支行个人客户信息治理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8-04-22

         近日,农业银行大力开展客户信息治理工作。因为此次个人客户信息治理工作涉及客户数量较多,所以为了更好的配合我行客户信息治理工作,更好的为客户服务,我们历山路支行为该项工作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1.提早做好公告宣传工作。根据人民银行有关要求,对于未及时完善客户信息的客户,我行将采取限制交易等手段。为避免产生投诉,我们网点提前张贴了《关于补录完善客户信息的公告》,做到首问负责制,解答信息治理相关问题,争取客户的认同与理解。
        2.利用网点晨会夕会时间,全体员工集中学习个人客户信息治理的内容、方式与营销话术等。确保每个员工理解到位,熟练掌握。
        3.预先做好客户邀约工作。通过短信,网点微讲堂等营销手段,主动邀约客户来网点补充完善客户信息。
        4.做好客户分流工作。大堂人员优先引导客户通过网银,掌银,客服等非柜面渠道补充客户职业,住址,性别,电话等信息,减小柜面治理压力。
        5.做好应急投诉预案。通过提供上门服务或简化办理流程,积极做好老弱病残孕等特殊客户群体的信息治理工作,妥善处理信息治理相关客户投诉,避免出现负面舆情风险。
        通过我们网点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本周个人客户信息治理工作最终得以顺利、有序、有效进行。
来源:
作者:李红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