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澄城古徵支行柜面多业务组合服务占比有效提升

发布时间:2018-05-03

           为了充分发挥柜面多业务组合服务对提高服务效率、改善客户服务体验的重要作用,工行渭南澄城古徵支行坚持对照前期业务组合结果和综合排名情况,帮助员工认识不足和差距,针对业务组合的薄弱环节,组织员工对各自业务组合落实情况不断开展回头望,寻找短板,一季度柜面多业务组合服务占比有效提升为95%。

该行在对前期存在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讨论的基础上,通过晨会和周例会,对照分行的业务组合结果,及时组织员工学习,做到真正熟悉业务处理流程和相关规定要求,增强员工提升自身素质的主动意识和责任意识,将经办的每笔业务做实做细,能组合的力求组合。对业务处理中的生冷避业务,主动向业务主管和兄弟行交流沟通,防止盲目进行业务操作,引发业务风险事件。同时做好团队协作,里外配合,大厅工作人员在分流引导的过程中,客户所要办理的全部业务及时告知柜面,经办人员根据客户的业务要求,对不能组合业务呼叫厅堂工作人员二次抽号,既做到热情接待客户,又做到办理业务一次性到位,防止反复操作行为发生。

业务管理质量提升需要长期持久的坚持和努力。该行将不断总结提升过程中需要继续改进的做法,努力提升柜面多业务组合服务占比,提高柜面服务效率,改善客户服务体验,通过不断的宣传将工行在风险防范和服务提升方面所做的努力传导到客户中。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党颖莉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