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放飞快乐 共享蓝天——建行海宁支行举办风筝节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7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密切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展现支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践行“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的生活理念,在这春暖花开之际,建行海宁支行工会在周末组织举办了“放飞快乐  共享蓝天”风筝节亲子活动,很多员工都带着家人一起来享受这个天朗气清,惠风和畅的好时节。

在今天这个阳光普照的午后,大家纷纷做好防晒装备,一手拿着风筝,一手牵着孩子,将风筝举高高,在草坪上尽情奔跑,玩得不亦乐乎。此次风筝节,支行工会的工作人员还为大家准备了饮用水和水果,让大家在树荫里休息时能吃上一口鲜甜,解一分干渴。为了维护海宁鹃湖的现场卫生,大家都自觉地将果壳扔进了准备好的垃圾袋,做文明有礼海宁人。
现场的小朋友们在喜欢的大草坪上跑来跑去,一边放风筝,一边玩着吹泡泡的游戏。也有人带来了野餐装备,在草地上开启了野餐模式。
本次风筝活动不仅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休闲,更让CCB大家庭更为亲密,各个小家庭其乐融融。关心关爱员工,从小事做起,海宁支行工会以后还会一如既往地组织一些户外亲子活动,增加员工陪伴家人的时间,挖掘员工的兴趣爱好,协调工作和生活的平衡发展。

825cd2b847ff5879ba53e05fc87e8bb1.jpg

来源:
作者:曹靓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