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多举措齐下推动信用卡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06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在全力推动各项业务健康发展中,坚持把信用卡业务作为大零售业务发展的重点工作来抓,在狠抓信用卡阵地营销的同时,细化梳理网点周边优质客户资源,主动出击,大力开展信用卡营销。 

 
   一是加强领导,抓好信用卡业务营销的组织推动。由网点负责人具体负责,切实抓好信用卡业务培训和营销推动工作,通过不断深化全员对信用卡营销工作的认识,强化信用卡营销任务的分解落实,积极争取上级行的大力支持,做好各个岗位的密切配合,有力推动信用卡营销工作开展。 
 
   二是加强培训,强化客户服务效率提升。在信用卡营销中,首先要求柜员掌握信用卡办理流程,充分利用晨会和周例会组织开展信用卡营销办理要点和操作流程培训,使员工全面掌握信用卡营销等相关业务知识,理顺营销和办理流程,不断总结营销经验,提升客户服务效率,增强客户体验效果,有效夯实信用卡营销拓展基础。 
 
    三是加强宣传,提高信用卡品牌效应。在信用卡营销中,充分利用当前信用卡活动政策,加大信用卡营销的宣传力度。通过开展网点阵地宣传、LED宣传、短信宣传、深入街道开展宣传营销等方式,提高信用卡品牌效应,提升客户办卡积极性。       
 
    四是完善机制,考核激励营销。在信用卡营销中,严格贯彻“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通过把信用卡营销任务与绩效工资挂钩,把任务指标分解落实到人,按季考核兑现,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营销积极性,有效推动信用卡业务快速、健康发展。
来源: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作者:肖纯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