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龙南邮储银行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2

            为普及社会公众金融知识,进一步拓宽征信知识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提升征信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的提升,今年6月份以来,龙南邮储银行在县人民银行和上级行的带领下积极开展了系列卓有成效的征信宣传活动。

充分发挥网点阵地宣传作用。在辖内网点同时开展以“关注征信信息安全,维护信息主体权益—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为主题的征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营业网点LED播放宣传口号、设置咨询窗口(台)、网点发放宣传资料、等发放宣传单、宣传海报、设立咨询点等多种形式进行阵地宣传;

组织开展进商圈入乡村宣传活动。同时组织本行员工进商圈、进社区、入乡村,采用送知识上门的方式提升接受效果,活动期间累计发放宣传折页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受众面达600余人次;

积极借助互联网+的宣传平台。该行还充分发动行内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平台转发征信知识,并鼓励客户进行转发及点赞,充分利用微信及网络平台力量进行正面宣传,最大限度提高受众面及普及面。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推动征信宣传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总结经验、开拓创新,充分发挥邮储网点点多面广的优势,将营业网点特别是三农事业部作为开展征信宣传的主要阵地,提供各类咨询服务、解答征信有关疑问、宣传中小企业和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普及个人和企业征信知识,为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和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刘燕红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