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开展现场推动活动提升网点服务形象

发布时间:2018-06-27

 


        为实现总、省行提出的“一年服务口碑明显改善,三年建设客户满意银行”的战略目标,景德镇分行近期将采取“实地观摩、现场打分、逐个点评、汇总通报”的形式,开展全行主要网点服务工作现场推动活动,总体提升全行网点“窗口”服务形象。
        参加此次服务工作现场推动活动的单位为西市区支行、新厂支行等11家重点支行,担任评委的有市分行领导、部室总经理、支行行长及渠道部门人员。
        网点服务工作现场推动活动分三个步骤:
        首先,根据“网点服务工作现场打分表”中的内容,实地勘察、观测网点环境卫生管理、大厅物品摆放与动线管理、文化墙公众教育栏设置、停车位环境管理及员工服务客户过程等,观摩人员现场打分,现场评议。
        其次,十五分钟后,由现场主持人罗德平行长随机抽选1名支行负责人、1名渠道部门人员进行点评,最后由1名行领导进行总结点评。点评发言的主要内容是:本人对该网点考评打分的总分数、服务工作的亮点和不足或瑕疵及扣分原因。发言时间不超过三分钟。要求每到一个网点现场点评时,该网点班子成员必须参加旁听并完整记录考评组对本网点的点评意见建议。
        再次,统一收交考评组成员签名的网点考评打分表。乘车到下一网点。
        市行要求各单位要以此次服务工作现场推动活动为契机,学习、吸收先进支行服务工作亮点和好的做法,认真整改本网点的不足及服务短板,为提高我行网点社会公众服务形象,推动全行整体服务水平迈向新台阶作出努力。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