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顺利投产柜面运营服务无纸化改革项目

发布时间:2018-06-27

      5月26日,景德镇分行柜面运营服务无纸化改革项目在试点支行瓷都大道支行顺利投产,投产当日账务轧平、次日凭证影像勾对无误,取得各项业务全部正常、高效运行的改革成效。

   为确保“无纸化”项目顺利投产,真正惠及广大客户、惠及一线柜员,景德镇分行在投产前做了精心布置和各项准备工作。一是认真制定投产计划安排,精心挑选试点支行,分二批次进行改革项目推广。二是组织好业务培训工作。采取上门送教和分片集中培训相结合的方式,组织运管部业务骨干上门到试点支行进行“柜面运营服务无纸化改革项目业务处理流程”培训,参训人员包括柜员、运营主管、客服经理和网点负责人,为项目顺利投产打下了扎实的业务基础。三是认真做好投产主机参数维护工作。有序开展试投产与业务验证,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四是部门协同共同做好推广工作。市分行运管部与科技部门联合对全辖终端机进行检修,确保设备硬件和系统软件支持到位。五是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以“绿色环保、低碳安全、轻型高效”为主题,充分利用融e联、微信等宣传渠道,开展柜面服务无纸化模式宣传。同时,根据柜面无纸化服务的特点,指导网点客服经理(大堂经理)和柜员做好服务引导,帮助客户尽快适应无纸化服务模式,避免客户误解引发投诉。六是安排运管部业务骨干到试点支行蹲点,给予无纸化改革项目推广的持续业务支持和指导,保证“无纸化”改革项目顺利、无差错投产成功。

    项目投产运行三天以来,试点支行90%以上的个人业务通过无纸化处理,业务操作速度明显提高,客户、柜员的感受和体验得到显著改善,受到行、内外一致好评。下一步,市分行将继续对试点支行的投产情况进行跟踪指导,并总结试点投产经验,六月上旬在辖属网点进行全面推广。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