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瓷都大道支行多措举推进代理保险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27

       进入二季度,代理保险业务又迎来新一轮黄金发展机遇。为抢抓保险产品规模,实现中间业务收入增长目标,瓷都大道支行多措并举推动代理保险业务二季度营销工作。 
        一、以客户服务为中心,做好资产承接。该行细化保险营销方案,推动代理保险业务快速发展。由实体营业场所进行线上线下宣传,由客户经理进行精准融e联信息推送,大堂经理、客户经理跟进服务,根据客户需求,以节节高、大额存单为切入点,利用吸金话术,稳固和吸引保险到期客户,做好客户资产承接,防止资产的流失。“以客户服务为中心”,引导客户更多使用银行产品,为优化存量个人目标客户提供捷径。 
        二、加强宣传,精准营销。个人客户经理加班加点利用PBMS系统筛选出目标客户。根据客户的年龄、资产、个人偏好等情况,对客户进行分类。组织员工积极讨论、出谋划策,商讨短信铺垫的内容以及外拨电话的营销话术,利用休息时间进行相应的外拨电话,一对一地进行营销。
        三、合规销售,提高技巧。该行利用周例会时间诚邀太平人寿保险公司业务员对网点员工进行培训,讲解该公司金生永泰保险产品的特点及营销切入点,拓宽营销思路。该支行客户经理始终坚持把适合产品销售给适合的客户,依法合规开展保险营销,提示客户投保,及时告知客户投保犹豫期和退保注意事项,规范营销行为和话术,严禁误导和欺骗客户,保障保险营销工作的合规健康发展。并规范完整保险销售登记,对保险到期客户电话提前及时告知有关事宜,提高保险客户对银行的忠诚度和满意度,赢得客户的认可,为支行保险业务的发展解除后顾之忧。
        四、组织主题沙龙,促进集中出单。针对前期通过日常业务沟通了解的有保险兴趣的客户,集中约定时间邀约到网点,开展保险主题沙龙,邀请保险公司专业人员到网点对客户做详细的讲解,与客户开展一对一交流,详细解说保险条款,表明客户权益,切实做好合规销售,提升现场客户的参与感,提高签单率。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