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站前支行提前完成信用卡新增发卡数

发布时间:2018-06-28

 站前支行年初紧紧围绕市行工作部署,大力发展信用卡业务,抢占信用卡市场份额。截至2018年318日,新增信用卡有效客户762户,计划完成率102.97%,超额提前完成春天行动计划。

一、支行重视,抢前抓早

站前支行及早部署一把手多次在会议上提出,要研究和掌握OCRM和发卡营销系统,通过系统深度挖掘客户,各网点每天必须通过OCRM系统为客户发送营销短信,电话邀约等多种方式,主动推荐营销客户,电话邀约已成常态化。通过深入挖掘现有目标存量和新增客户,提升了客户渗透率,扩大了产品客户群。

  二、重点培训,提高技能

  为使各网点都能熟练使用信用卡的各项系统,支行与市行专业部门沟通,多次组织联合培训,集中培训与逐点培训相结合的方式,通过逐个网点进行单独培训,进行查缺补漏,使所有网点均能熟练操作系统,及时解决基层网点在使用中出现的问题。

  三、加强宣传大力营销

  加大宣传力度,细化工作安排,要求全辖网点在显著位置摆放礼品,宣传海报、宣传折页等,加强网点大堂、柜员和客户的有效联动营销,充分利用一线窗口加强网点厅堂宣传,向客户推介相关信用卡业务,以产品宣传为线促营销工作。真正做到“进门有宣传、等候有营销、咨询有解答”,抓住客户等候良机,积极营销信用卡,做好信用卡品牌的全员宣传工作。同时,挖掘多种宣传渠道,利用节假日走进商场、企业、社区流动宣传通过走访客户开展上门宣传,利用商户开展消费宣传,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促进发卡率稳步提升。

四、定期通报,及时督导

支行每天对各网点发卡数及进件客户数情况进行统计通报,查找工作中的不足,明确方向和方法,切实转变员工发卡观念,提升柜台弹屏进件率,树立典型,以点带面,迅速形成信用卡良好营销氛围,为我行提前完成信用卡发卡数提供了有力支撑。

来源:
作者:孙鹏飞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