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白水支行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8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行为性质和危害的认识,有效遏制非法集资行为,促进金融环境稳定,工行渭南白水支行于6月21日开展“2018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297份,接受公众咨询百余人次,此次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支行充分发挥物理网点优势,以厅堂为阵地展开宣传。在易拉宝、海报张贴宣传标语外,客户还可通过折页、厅堂微沙龙及与大堂经理交流等形式,全面了解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同时,为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员工冒着炎炎酷暑,在广场人流较大的区域摆放宣传资料,发布风险防范小贴士,帮助群众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活动。

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教活动是该行长期坚持的一项工作。下一步,支行将进一步丰富宣传内容、创新表现形式,使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宣传工作覆盖面更广,宣传效果更好,为维护和谐稳定的白水金融环境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陈晨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