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义县七里河支行开展“父爱‘粽’如山”厅堂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8

        有一种味道叫粽香,有一种深情叫父爱;粽有深情,与父同行。在特殊的六月,端午节遇上父亲节。农行义县七里河支行以此为契机,提早谋划,精心部署,开展了“父爱‘粽’如山”厅堂营销活动。

营销活动主打“浓情佳节牌”,以双节为契机,以回馈客户为抓手,着力加强、增进与客户的情感交流。网点提前制定营销方案,精心准备宣传礼品,深入周边村屯、集市进行宣传,同时利用微信群、QQ群、朋友圈等多媒体渠道宣传活动内容,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活动期间,网点全体员工积极参与,赠送三重好礼,即客户进门礼、定期存款送好礼、开通电子银行业务赠好礼,以此激发客户办理存款、掌银的积极性,提升营销活动效果。一份精心的礼品、一盒简单的粽子,深切表达了农行对客户的一份浓情爱意。

    通过开展“父爱‘粽’如山”厅堂营销活动,有效密切了与客户的情感交流,提升了客户忠诚度,凸显农行“亲民、惠民、利民”的品牌形象和美誉度。

来源:农行义县支行
作者:孙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