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宽甸支行开展负债产品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2

            为进一步扩大我行优势负债产品的知名度,宽甸支行积极与宽甸镇昌德社区沟通,6月26日,与社区联合开展“迎七一”庆祝活动。支行纪委书记、副行长、党建办、客户管理部及北环路支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我行员工首先与昌德社区200余名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和聆听党课,然后由支行客户部经理精心挑选了我行目前负债产品中的活利丰、协议存款、银利多、大额存单及保本理财等几款优势产品,从产品的定义、产品的风险属性、产品的性价比、产品的收益对比,实打实的用数字向参加活动的人群做简单直白的讲解,现场群众时不时的与我行工作人员进行互动,使我行的优势负债产品真正走进百姓心中,同时本次活动一改老百姓认为地方商业银行利率高的一贯思维,授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到农行网点细细了解,要让自己的养老资金获得最大的收益。最后一起欣赏了老党员们带来的精彩文艺演出。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