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遂川县支行ETC业务发展热火朝天

发布时间:2018-07-04

           620日开展ETC业务季末冲刺以来,遂川县支行ETC业务发展热火朝天,每天ETC业务办理台席前都排起了长龙,短短10天,ETC发卡近400张。

开展培训,提升业务技能。ETC业务今年发生了重大变革,在储值卡的基础上增加了记账卡这个新卡种,并赋予记账卡绑定邮储信用卡自动扣款的功能,信用卡种类当中添加了ETC信用卡这个新卡种,客户只要有车即可办理,与此同时,高速中心研发了“赣通宝”APP,实现了OBU发行-OBU激活-卡充值-卡延期等一站式服务,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基本业务。为此,遂川县支行积极组织全行员工参加市分行公司部组织的ETC新业务培训,并认真研读操作手册,提升全体员工的专业水平以及客户营销、客户服务的能力。

组织营销,加强业务宣传。遂川县支行采取了多种宣传形式。组织各网点LED循环播放邮储银行ETC业务简介,要让客户知道我们正在大力发展ETC业务;组织员工定期发送图文信息至朋友圈,“兔子要吃窝边草”,营销要从亲朋好友开始;组织员工至车行、商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散发传单,口头一对一宣传ETC业务知识,用优惠、方便等亮点吸引客户。

进行PK,激发营销动力。遂川县支行根据员工的岗位特点,将员工分组进行PK,以周为单位,每周一PK,取先进和后进分别进行奖惩,后进员工支付先进员工的奖励红包,与此同时,对先进员工进行通报表扬,对后进员工进行通报批评,以此激励员工的热情、激发员工的斗志,促进业务发展形成你追我赶、良性循环的营销氛围。另外,遂川县支行还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员工单独列为一组进行PK,对党员同志进行格外要求,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党员必须率先完成任务,以打消其他员工任务重完成难的念头。

加班加点,确保后台支撑。ETC业务的办理需要的时长较多,每天柜台前都是“人满为患”,遂川县支行公司部为了加快加办进度,安排了人员进行全天候无双休倒班,确保时时刻刻都有人在;ETC业务业绩的统计耗时耗力,每天ETC加办系统进行日结后,系统导出的数据有时与实际会有出入,因此,需要人工进行逐一核对,确保每位员工的业绩真实、准确,遂川县支行公司部每日都需加办至晚上10点以后才能统计出日报表;ETC业务的赣通卡以及OBU经常断货,主要原因是高速中心未及时进行系统录入出库,遂川县支行公司部密切关注市分行公司部动态,一有货立即安排专门人员至市分行提货,为遂川县支行ETC业务的发展提供足够的“弹药”。

来源:邮储银行遂川县支行
作者:熊俊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