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喀左支行投放首笔政府增信扶贫企业贷款

发布时间:2018-07-04

      为进一步加大农业银行信贷支持“三农”的力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上级行金融扶贫工作精神和要求,有效提升“三农”金融服务水平,紧扣“信贷支农”核心,有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喀左支行高度重视,多方协调,626日,喀左支行成功为某企业投放政府增信扶贫贷款150万元。此笔贷款是喀左支行投放的首笔企业类政府增信扶贫贷款。为日后此类贷款的拓展营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领导重视,有效沟通拓展

该企业是3月份以行领导及对公客户经理组成的营销团队,经过进园区逐户走访营销的新客户,并且经过营销与3月底在我行办理了存单质押贷款,经过前期的营销以及农行竭诚的服务、业务的快速办理最终打动了客户再次与农行合作。

二是认真审核,确保符合准入

企业为该行存量客户,企业向该行提出贷款申请后,该行客户经理认真审核客户资质,行业限制要求及财务指标等,确保符合我行准入条件,确保资料完整有效,并及时与市扶贫开发局取得联系签订保证担保协议,确保贷款风险可控。

三是部门联动,协同做好贴现业务

   因为前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以及各部门之间的通力合作,此次贷款从调查到审批到放款仅仅一周时间,该行的服务质量与工作效率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也为该行此类业务的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喀左支行企业政府增信贷款的投放为全行此项业务开展打开了局面、积累了宝贵经验,同时,喀左全体员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也赢得了当地各级政府和客户的高度评价。

 

来源:
作者:张晓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