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狠抓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8-07-17

             服务是银行业的行业属性和社会责任,优质的服务对银行的生存和发展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将服务作为一项基础工作来抓,提高网点服务质效,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是认真落实服务质量提升整治活动精神,制定工作方案,成立服务小组,细化活动内容,明确了整治的目标。二规范晨会制度,该行要求各网点要把晨会作为每日服务工作的重要环节进行落实。利用晨会时间相互检查仪容仪表以便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还开展服务场景训练,对“服务七部曲”“四声服务”反复练习,让文明用语成为一种习惯。三是进一步明确网点服务规范制度、考核激励约束政策等,责任到人,建立完善服务质量提升的长效机制,有效防范风险,坚决杜绝态度类投诉和恶性服务案件的发生,以规范化和专业化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