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富平庄里支行员工拾金不昧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8-08-02

 

工行渭南富平庄里支行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注重员工思想品德教育,多年来员工始终贴心对待每一位客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因客户群体年龄偏大,暖心服务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

7月24日上午,庄里支行大堂经理在巡视自助业务区时,发现自动柜员机旁有100元现金,但自助区却空无一人。大堂经理随即告知值班主任,并将其交与柜台暂为保管。值班主任及大堂经理积极调取监控录像及账务明细进行核实确认,几经核实,确认丢钱的是陕压厂的退休工人王大爷,想到客户年龄比较大,如果发现钱丢了该是多么着急。网点主任尽快核实失主联系方式,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将100元钱交还给了王大爷。王大爷对庄里支行这种拾金不昧,尽职尽责的精神表示赞许,对庄里支行员工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肯定。

这看似一件小事,虽然钱的数目不多,但衬托出的却是庄里支行全体员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高度的责任感。拾金不昧,不在于金额的大小,它继承于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弘扬的是社会主义好风气,是用正气感染身边之人的高尚之举。

来源:
作者:宁佳洁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