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桐乡崇福支行走进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07

           725日下午,建行桐乡崇福支行员工顶着烈日来到崇福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大爷大妈们送上一场“反假币、防范电信诈骗”的金融知识讲座。讲座开始前,我们早早的把宣传折页、纯净水准备好,迎接大爷大妈们的到来。大爷大妈们踊跃参加,一下子座无虚席,不得不在过道加座。

活动开始了,客户经理小章精心准备的PPT图文并茂,演讲通俗易懂,反假要点分析的透彻明了,大爷大妈们被深深吸引。活动大受欢迎,没地儿加座了,大爷说“站着听也挺好”讲解中适时穿插着提问,大爷大妈们发言积极,气氛热烈。

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守住钱袋子,了解骗子常用的诈骗技俩很重要,对此老人们都有自己的看法和见解。电子银行安不安全,如何正确合作电子银行?小章耐心地回答大爷大妈们提出的问题。

最后不忘给大爷大妈们提个醒:网贷风险高,投资须谨慎。老年人要理性投资,选择适合自己风险承受能力的产品很重要。

活动普及了反假货币知识、防范诈骗知识,提高了居民的反假货币能力、防骗识骗能力,深受大家欢迎。

来源:
作者:华红南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