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营业部三举措提升自助设备运行效率

发布时间:2018-08-29
为普及自助设备的使用,分流柜面业务压力,减少客户等候时间,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营业部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自助设备的管理,努力提高自助设备运行效率。
积极宣传,主动引导。在营业大厅醒目位置放置公示牌;积极宣传自助设备的优势及功能。引进实现发卡、电子银行签约、短信加办、查询、补登折、转账、挂失、打印对账单等30多种功能的ITM(智能柜员机)。大堂经理积极引导客户使用自助设备,提高客户主动使用自助设备的意识和自助设备的使用率。
及时维护,定期巡查。对自助设备进行定期巡查和设备维护,做好检查登记。尤其是节假日和夜间,及时排查,了解机器运转情况。同时,若机器出现故障,迅速联系相关人员快速协助处理,大大缩短解决故障的时间,保证设备常态化运行。
完善操作,优化流程。网点对新增的ITM自助设备进行学习培训,认真梳理自助设备使用的规范性及影响自助设备运行效率的关键点,对吞卡、缺钞、卡纸、缺纸等一系列业务故障力争早发现早排除,并对之进行总结与分析,以进一步完善其操作,以有效提高自助设备的使用,提升服务软实力助推网点转型发展。
 
 
来源:
作者:邹旭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