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加大力度助推普惠金融发展

发布时间:2018-08-31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加大力度助推普惠金融发展
  为了进一步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支持乡村经济发展,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不断加大服务三农力度,创新发展模式,进一步开展送贷下乡活动。
  2018年8月21日下午,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行长朱志云同志以及副行长刘庆华同志带领三农金融事业部工作人员前往登龙乡龙岗村开展调研活动,深入田间地头,通过与村委会干部与农户的交流了解村庄的资金需求,为他们介绍邮储银行金融产品以及惠农贷产品和办理要点,现场解答相关资料与申请条件等问题,并对客户需求进行了详细的记录,以便反馈并进一步优化贷款对象、金额等,为农户提供更便利快捷的平台。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将充分发挥邮储银行特色,提高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的能力,继续贯彻落实普惠金融要求,进一步强化精准扶贫工作要求。
 
来源:
作者:谢金秀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