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践行志愿服务 做文明传播者

发布时间:2018-09-17
    周五下午,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一行人来到六零五社区义务打扫卫生。太热虽已西下,但热度不减,支行员工的额头上都挂满了汗珠。他们不惧炎热,依然认真地清扫着地面,扫灰尘的,捡垃圾的,不忽略社区的边角区域。因为分工明确,大家也干劲十足,所以很快就完成了卫生打扫。看着地面变得干净了,整体环境和谐了,支行员工的心理美滋滋的。
    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一直致力于志愿服务,立志做文明精神的传播者和先行者。这也已经成为丹江农发行员工的共识。“能为丹江口市的文明创建贡献一份力量,我们感到很自豪。”这是丹江农发行员工的心里话。他们也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文明传播的志愿。每周五固定的义务打扫不仅成了六零五社区的风景线,也在为文明城市的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丹江农发行
作者:张姗姗、郑昕昕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