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澄城支行开展“反假币小超人”网络知识答题

发布时间:2018-09-18
 

为普及反假币知识,增强社会公众的反假意识,根据渭南分行和县人民银行反假币宣传工作要求,工行渭南澄城支行于9月1日起在全辖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2018年反假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活动。

为搞好本次宣传活动,支行营业部通过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反假宣传口号,各网点设立在咨询台,摆放反假宣传资料等,大力营造反假宣传声势。通过在营业场所醒目位置张贴答题二维码,积极引导客户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网络知识问答活动。同时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答题活动,通过员工在微信朋友圈和向微信好友发送竞赛二维码动员家人、好友积极参加竞赛答题,不断扩大工商银行反假宣传范围。

此次宣传活动使更多的社会公众了解和掌握了识别真假人民币知识,提高了群众的反假币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樊跃俊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