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金融知识下乡,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为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农民金融知识水平,增强防范金融诈骗意识,落实好“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9月18日上午,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组织人员在万合镇组织宣传金融知识,宣传人员身披绶带携带“识别非法金融广告,选择正规金融服务”、“树立正确消费观,自觉抵制‘校园贷’”等多种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在乡镇主干道旁摆摊设点发放宣传手册,讲解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知、非法集资、电信诈骗、“校园贷”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的风险和危害,普及个人征信。为了提升活动范围,支行组织人员去乡镇人员密集的农贸市场发放宣传手册。在结束农贸市场的宣传后,宣传人员前往附近农户家中和田地间发放宣传手册,在听到宣传人员对金融知识的讲解时,农户们都非常高兴,纷纷表示要拿宣传手册回去仔细了解。
   此次深入农户的金融知识宣传,提高了农民对金融知识了解的意识,进一步推进了农村金融知识的普及范围。
 
来源:
作者:罗丹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