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分行三管齐下超额完成龙卡优享卡任务

发布时间:2019-02-15
        建行嘉兴分行三管齐下精准营销,超额完成龙卡优享卡任务。截止2018年底,分行营销龙卡优享卡24763张,完成率252.17%,居全省建行系统第一。
        熟悉产品,员工体验办卡。优享卡一经推出,分行就通过专题讲解、晨会等方式,对优享卡进行及时培训,让员工尽快掌握优享卡的功能与特点,同时分行在全行员工中开展体验力卡。
       专享特惠,实施精准营销。分行将境外商旅、留学、海淘、海外暂居、潜在出境客群等客户作为优享卡的重点目标客户,利用优享卡的消费返现和激活超值换购等优惠,进行精准营销
        政策激励,网点热情办卡。分行开展优享卡专项营销竞赛,完成目标的网点给予中收加码和宣传品奖励,在政策激励下,全 行掀起了一股营销优享卡比学赶超的氛围。
 
来源:
作者:王晓 姚淼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