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丹东宽甸支行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走访慰问部队客户

发布时间:2018-09-27
宽甸支行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走访慰问部队类客户,加强客户的维护和联系,7月27日,宽甸支行行领导走访慰问了宽甸驻军65755部队,驻军首长乔政委会同部队财务负责人接待了农行一行,行领导介绍了农行专门对部队人员设计的专属产品,部队首长对农行多年来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并将在军中加强宣传军人专属产品,同时到农行购买军人专属产品。
 
   在慰问中国武装警察部队丹东中队宽甸执行中队时,部队首长介绍了官兵取款难问题,农行工作人员在询问中得知官兵在部队附近的商店购买商品,马上会同部队首长到商店,对店主介绍了我行转账电话和聚合码产品,可以解决官兵小额取款的困难,店主非常满意表示马上安装,领导安排专人负责此事,部队首长非常满意,当场表示本部队马上扩编资金量将加大,今后都和农行合作。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