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采取多种措施提升信贷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8-12-03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铁东支行积极强化信贷管理,通过加强队伍建设,严格操作流程,强化岗位制约和信用环境建设,有效防范操作风险和信用风险,不断提升信贷工作水平。
    一、强化教育培训,加强信贷队伍建设。该行利用每周例会时间,对信贷专管员、客户经理进行法律知识、信贷基础业务和职业操守等方面的强化训练,坚持将制度建设作为信贷管理的重要保障,用制度引导信贷人员的工作行为,提高客户经理的业务能力和职业道德。
    二、强化监督,加强制约机制建设。在贷款发放过程中,始终坚持贷前调查、贷时审查和贷后检查的信贷管理程序,实现对贷款质量的实时监控,最大限度的规避信贷风险。
    三、搭建管理平台,提高执行力度。建立科学的信贷考核目标体系和信贷考核的激励机制,发挥正向激励机制的作用,充分调动信贷人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