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开展内控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为增强员工合规意识,提高员工参与率,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内控合规”的工作要求,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了内控提升之“邮你讲堂”学习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员工全面学习认真吃透《内控提升学习手册》中的相关业务操作流程及风险点,并做好学习笔记;二是拍摄“邮你讲堂”微视频,视频要求员工把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本岗位职责相关内容结合起来,收集、整理、分析相关案例,并提出内控风险防控措施建议。
在拍摄微视频过程中虽然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员工在整个过程中学到了很多,不仅深入了解到内控合规在工作中的重要性,也锻炼了自身的表达能力,希望且坚信自己能在工作中做到合规合法。
内控合规,我们在路上,此次活动的成功离不开全行员工的积极参与,通过“邮你讲堂”微视频的方式不仅调动了员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强化了员工的合规守纪的意识,营造了合规有序的工作范围。内控合规贯穿于我们工作的每一个角落,我们要永远保持一颗热爱学习的心,不断学习。
来源: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作者:肖纯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