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一名共产党员使命与担当

发布时间:2018-11-13
   她是一名普通的支行中层干部,30年如一日,她在平凡的岗位上却演绎着不平凡。她已临近退休年龄,她于今年   年初,退出支行中层干部岗位,可如今的她却依然奋战在一线岗位,工作热情依旧不减,她就是曾经的运营财会部副经理,也是我曾经的老领导,我的前辈----农行清原支行侯艳霞。
    还记得毕业后来到清原营业部报到的那天,第一个接待我的人就是侯艳霞,那时的她还是支行营业部副主任。印象中的她一直都是那样和蔼可亲,工作中的她激情四射,对待每一位员工、每一位到行的客户都是笑容满面,没有抱怨、没有不耐烦,有的只是长期坚守基层岗位工作积累的经验、专业的技能和热情周到的服务。
    后来,她调离营业部,来到运营财会部任副经理,主管财务会计管理类工作。她迅速转变角色,各类财务事项列支如数家珍,她能够一切从大局出发,工作认真、态度严谨、公私分明,严格规范各类费用报账手续,从不允许行内人员逾越规章办事,被同事戏称“铁公鸡”。
    侯艳霞不仅对待本职工作一丝不苟、勤勉尽职,她还有着超强的营销能力,经常为行里大项目的营销做贡献。部门的重点指标营销计划,她从来都是积极带领员工走出去营销,超额完成。在2018年的春天行动中,她带领本部门员工积极下乡营销掌上银行,经常打破支行当日注册数量记录。暂且先不说早已退出领导岗位的她,非但没有减少一丝工作热情,单单就说在近期全行上下决战掌银的非常时期,侯艳霞不仅积极为行领导出谋划策,还亲自与镇内某商场洽谈合作事宜,并放弃个人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到整个营销项目中。从方案策划、前期宣传、现场办公等,她都亲力亲为。就在本周末的双十一营销大战中,她主动提出两天的休息时间全部放弃,并亲自带领机关部门人员积极到现场开展宣传活动。
已经不记得有过多少次加班,有过多少次生病后本应该休假在家却依然坚持上岗了,作为一名女同志的她从来没有过任何抱怨。她不论自己现在从事的是什么岗位,也不论自己是否还在领导岗位,对待工作一如往常,甚至在临退休的年龄还要较之前有过之而无不及,这也正是深深打动我的地方。30年的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将自己的大好时光和职业生涯全都奉献给了农行事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不忘初心和使命,砥砺前行。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