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成功举办2018年财富客户子女暑假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为进一步做好财富客户维护,景德镇分行特举办财富客户子女暑假系列活动,通过非金融增值服务进行工银财富品牌宣传,提升我行美誉度和关注度。        
    本次活动总计邀请45名财富客户子女参加,依据客户子女年龄分组,举行了两组活动。第一组为6-15岁小学、中学生,开展一天暑假特种兵训练营。参加本次活动的小朋友41人,分两批次在7月12、13日举行,通过军事化管理体验,让孩子磨练意志,接受考验,挑战自我,陶冶情操,拓宽思维,提升综合素质。该活动由北京旭日东升童军会公司主办,该公司有丰富的儿童拓展训练、培训的经验,每批活动我行派2名工作人员跟随,协助做好安全保障,并做好客户子女拍照、录像,及时在微信群进行报道,让财富客户了解活动详情,分享他们孩子的趣事。活动获得客户一致好评,评价活动项目有挑战性,很具有教育意义。第二组活动为即将上大学或在校的大学生开展银行实习体验活动。活动目的让他们了解金融知识和银行网点运营,通过银行网点岗位实习和参观企业等活动接触职场,感受由一个学生转变到一个职业人的过程,积累求职经验。活动7月19日开始,个金部首先安排4名实习人员到我行网点进行参观,并与我行人员交流,了解工商银行历史和发展现状;另外安排实习人员到挂点扶贫村浮梁城南村进行爱心捐赠活动,为贫困户小孩送去学习用品、课外书籍和零食并参观江西直升机科技馆参观。7月23日至8月3日,根据客户家庭住址,将实习人员在乐平支行营业部、602所支行进行了两周的网点大堂助理实习。
    本次活动取得较好成效:一是客户资产提升1317万,参加活动财富客户6月末资产合计1.03亿元,通过锁定客户编号进行资产统计,活动后7名客户资产较上季度有较大提升,合计增加1317万元,7月末客户资产达1.17亿元。 二是进一步了解财富客户家庭情况,增进了与财富客户情感交流。这次活动从邀约到举办,给客户经理创造了多次与客户面谈交流的机会,增进了与客户之间的情感,也让客户经理更加了解客户性格、爱好、家庭信息等,为后续营销维护打下良好的基础。三是提升了我行财富客户服务的美誉度和关注度。个金部整理了每批活动影像资料,并制作了H5微信宣传,获得37名财富客户转发朋友圈,浏览次数达12000余次,对我行财富客户增值服务进行了很好的宣传。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方丽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