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及工会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0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和工会组织的政治性,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服务广大员工的阵地作用。近日,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由该支行工会主席主持,全行人员参加,主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刘云山同志的总结讲话精神,并就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学习会上,该支行工会主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明了工会工作的原则、方针和目标任务,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系统全面,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该支行工会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该支行工会主席强调,全行员工要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持续深化的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学习,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全局观念、增强责任担当、增强服务时效深入学,领会思想精髓、增强行动自觉,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勇于担当的强大动力,把学习的效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措施,不断推进该支行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近年来,该支行在上级工会的关心和指导下,积极服务发展、服务员工、服务基层,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接下来,该支行工会将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关心和帮助员工,及时解决员工的实际问题,切实当好职工的 “娘家人”。(洪叶)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洪叶)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