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602所支行持续推进二维码商户拓户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9
      为了进一步增加支行二维码商户数量,推进支行二维码商户业务发展,提升业务连带效应,满足客户多样化的支付场景需求,602所支行支行持续将二维码商户拓展营销作为日常工作中的重要一项,举全员力量积极拓户,力争高效高质完成全年二维码商户营销任务。           
     高度重视,组织有力。支行领导专门组织召开相关人员研讨会,组建二维码营销团队,牵头二维码营销拓户、档案录入、商户辅导、活动推广等,为二维码拓户奠定了组织保障。          
      推动存量,拓展增量。对前期存量的工银二维码商户,尽快全面落实商户贴码,实现扫码支付功能,不断提升二维码商户的交易动户率,通过整体二维码受理环境的改善,增加业务聚合力。        
      全员动员,培训到位。多次通过晨会和夕会传达二维码商户营销工作的重要性,总结出一套完善的营销话术,确保全体员工熟练掌握。并积极指标分解,细化分工,明确责任,集合多方力量扎实推动二维码推广工作。       
      强化考核,加强激励。为有效促进二维码商户营销,该支行发动员工“走出去”,开展二维码商户、信用卡等产品营销活动,加快了二维码商户营销拓展力度,确保二维码商户营销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