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昌河支行“四轮齐动”全力拓展中高端优质客户群

发布时间:2018-09-30

        今年以来,昌河支行采取“定位中端,竞争高端,培育潜力”的工作方针,“四轮齐动”狠抓中高端优质客户的拓展,强化营销和服务工作,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的满意度。 
        一、对现有的存量客户进行细化分类,客户经理各行其职,加强中高端客户的日常维护和管理工作,并及时完善客户信息档案,录入目标营销系统,使客户管理工作更加专业化和科学化,通过营销系统及时监测大额存款动向,以便及时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和方法,做好稳存增存工作。 
        二、通过电话、短信或上门拜访等方式对中高端优质客户进行定期回访,对售出产品在实际应用、服务质量、深度需求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后续追踪,理财经理、客户经理和大堂经理负责业务处理与后续维护工作,做好日常业务办理、咨询服务等相关工作,真正让客户感受到工行是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三、紧紧围绕客户的需求,不断改善服务功能,将差别化服务作为维护拓展中高端客户的一项重要手段,为中高端客户提供便捷通道,大堂客服陪同服务,帮助和指导他们办理各项业务,让客户真心感受到我们的服务品质是一流的。 
        四、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充分运用资金、信用、服务等手段,积极向客户提供相关业务及理财决策建议、投资方式以及多功能、全方位、综合性的金融服务,通过为客户提供和努力寻求金融产品与客户需求之间的契合点,增强客户对工行的信任感,通过深度营销和提供增值服务,实现“双赢”目标。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