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丹东宽甸永甸支行全力做好山区网点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5

     进入汛期以来,永甸地区降雨量暴增,永甸支行为确保员工和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网点的正常安全生产,永甸支行积极筹备,采取有效措施积极主动做好防汛工作,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

    一、做好组织工作。网点成立防汛工作领导小组,网点负责人为防汛工作第一责任人。及时召开防汛安全生产会议,使员工意识到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制定防汛应急预案及工作职责,详细部署当前工作重点,建立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明确职责与分工,并严格执行。

    二、做好排查工作。网点责任区域负责人深入分担区域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工作,重点排查员工休息、餐饮区域和电线线路故障、下水道堵塞等重点问题,做到隐患早发现、早解决。

    三、做好值班工作。加强巡检,网点设立防汛安保巡查人员。要求网点防汛工作人员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工作人员轮流昼夜值班,及时报告相关情况,做到快速传递信息、快速反应,全力打好汛期防汛“保卫战”。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