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根据省分行党委《转发关于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赣邮银党发〔2018〕100号)相关要求,在认真做好专题学习、意见征集、谈话谈心和问题查摆的基础上,经省分行党委同意,9月29日召开了党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党委书记彭小平主持,在家党委委员参会。党委委员刘生平因为外出学习未参会,提交了书面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李念华同志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之后,彭小平同志代表市分行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材料报告。
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之后,每一位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党委班子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各位党委班子成员表示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并坚持立行立改,在深入剖析思想根源的基础上,分别提出了具体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彭小平同志代表班子做了会议总结,他表示党委班子以及班子成员都能按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查摆,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市分行党委班子将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发挥班子的带头示范作用,坚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为吉安市邮储银行的发展奠定良好的政治基础。 
 
来源:
作者:曾庆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