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602所销售如意金金条2公斤 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8-09-30

    贵金属业务是中间业务收入的重要来源,一直以来,602所支行对这项业务高度重视,通过加大宣传力度,确定目标客户,贵金属营销工作日销售金条2公斤。         

    今年以来,支行负责人高度重视贵金属营销工作,强调要结合客户自身情况,为客户配置多元化产品。该客户是长期维护的高端客户,平时联系较为紧密,客户经理在维护客户的过程中,得知客户有一笔闲置资金拟进行投资,但又不打算购买理财产品、基金等业务时,积极引导帮助客户做好资金的合理配置,客户经理以此为契机,通过进一步为客户分析近期黄金走势下行,黄金价格维持低位的情况,客户经理及时把握时机,针对营销,引起客户的极大兴趣。客户经过多个银行询价、反复比较后,不论在质量和价钱3方面,都对工行的产品表示了满意和赞赏。经支行上下联动,积极营销,最终实现如意金条2000克的销售及提金。          

    此次的成功营销,不仅实现了贵金属中间业务收入的有效提升,也提升了客户对工行的依赖,为今后长期稳定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