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黄骅支行贯彻十九大精神强化廉洁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9-01-15
近期,工行沧州黄骅支行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新时期党对廉政建设所提出的新要求为指引,注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上级行党委相关廉洁文化建设的要求,切实加强元旦、春节期间的廉洁文化建设,促进全行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和优良的旺季经营环境。
    该行坚持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大相关廉洁文化的会议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弘扬清政廉洁的价值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结合实际,层层发动,该行党总支成员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提升全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在全行传递廉洁文化正能量。
    及时传达学习工总行《关于做好元旦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提示》和《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严防“四风”问题的通知》精神,号召全行员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关于紧盯2019年元旦春节“四风”问题的工作要求,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
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在支行制作廉洁文化画廊和楼道长廊进行宣传,畅通群众信访举报渠道,该行党总支还利用节假日,组织党员干部到黄骅烈士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爱国主义传统的廉洁文化教育,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促进全行业务发展新局面。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