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平湖支行抓节点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发布时间:2019-02-13
      春节前后,纠正“四风”又迎来新的重要节点。建行平湖支行坚持把抓节点作为作风建设的前沿阵地,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支行召开党委会,班子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中办、国办和中央纪委“两节”通知、近期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通报,认识到对“四风”问题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的要求,对照要求进行“体检”,对照案例吸取教训,做到令行禁止。班子成员人人做好、落实“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支行召开纪委扩大会,传达县市支行纪检监察员述职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上级行文件以及相关案例通报,学习了总行《转发中央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省分行《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春节期间信访工作的通知》,布置节日期间紧盯“四风”问题工作和信访、保密、声誉风险防控等工作。
      支行纪检监察员在节前约谈办公室、业务管理部负责人,督促其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把好第一道关口;支行纪检监察员、纪委委员、经营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总行纪检条线视频会议,认真听取驻行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精神;节前支行纪委还通过微信方式发送廉洁提醒,对党员干部早提醒,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有关纪律要求。
 
来源:
作者:朱蕾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