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善亭桥南路支行劳动者港湾为爱停靠

发布时间:2018-10-03
 

“快请进来吧,欢迎你来歇歇脚”,在大堂经理的热情邀请下,环卫工人王阿姨又惊又喜地走进了建行嘉善亭桥南路支行……

九月的天气依然炎热,为创建文明城市,户外不时有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而日前,建总行号召在全行网点启动“劳动者港湾”建设工作,旨在进一步促进网点服务资源开放共享,增强网点服务社会能力。嘉善亭桥南路支行虽是一个小网点,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不仅配备有多项服务设施,还有一些应急设备,饮水机、沙发、充电器、医药箱等应有尽有,构成了劳动者港湾最温情的风景。“以前如果不办业务,也不敢来咱银行要水喝”,王阿姨接过大堂经理递的水杯,高兴地和工作人员聊了起来。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正是这些平凡、可敬的一线劳动者,才创造着社会的正能量。建行怀着建设美好生活和承担社会责任的家国情怀,为打造最有温度、最为贴心、最有担当的银行而不断努力前行。

来源:
作者:沈志文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