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感动基层、感动一线——建行桐乡支行开展部门全员支援一线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4
 

为不断提升全行服务水平,使银行经营管理和客户服务更加贴心、更有“温度”,以“服务提升”为抓手,深化品牌建设,让全行员工都行动起来,强化“二线为一线服务、一线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以高水平服务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弘扬红船精神,唱响党建高地,树立建行优质服务品牌形象。 9月1日开始,建行桐乡支行正式开展部门全员支援一线活动。

进一步做好客户服务,协助新客户使用建行手机银行,引导大堂等候客户使用智慧柜员机和其它智能设备,9月1日开始的每个双休日,部门全体员工自发义务到支行营业部轮流担任大堂助理工作。

支行沈丽萍行长是此次活动第一位轮岗的员工。

一早,沈行长就身着行服,出现在了营业部大厅里,时逢周末,又是学校开学,营业部的大堂显得格外得忙碌热闹。经过晨会上简单的学习和了解情况,沈行长迅速投身到大堂经理的角色中去,开始奔忙了起来。

随着互联网科技和网络金融的迅猛发展,银行经营环境正发生显著变化。总行明确提出了2020年转型发展的路径选择,明确将采取综合性、多功能、集约化、创新型、智慧型 “五位一体”协同推进的整体转型。结合总行集约化转型的要求,支行总体人员配置已呈明显的下降趋势,同时随着本级网点推行单、双休制后,营业部双休日的客流量明显增加,尤其是新客户的开卡量增加明显。沈丽萍行长作为一家之长,秉承“二线服务一线”的理念,践行以服务客户为中心的原则,身体力行、深入一线,不仅为全行员工立下了表率作用,更是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行长?是哪里的行长啊?哦!是桐乡的行长啊,大领导还亲自来帮我们办业务,你们领导真好啊!”

……

朴实的话语蕴藏了深厚的感情,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9月2日,支行周宏翔见习副行长轮岗营业部大堂,担任了一天的大堂经理,耐心为客户服务,询问客户需求,开展分流工作。

忙碌的周末大堂,行色匆匆的蓝色身影,行领导深入基层服务客户,真正体现了“感动基层、感动一线”的活动理念,为全体部门员工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体现了党员干部在群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是实现晋位一类行、重塑新辉煌目标实现的关键之年,我们必须转变观念理念,充分认识提升服务的重要性,客户是我们一切业务、产品、利润的源头,只有用心服务,才能感动客户,从而促进网点的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朱丹奕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