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爱的港湾--记建行嘉善支行首家亦是嘉善县首家“劳动者港湾”亮相

发布时间:2018-10-13
       劳动就像是透过晨曦的第一缕阳光,为人类走向文明,走向繁荣,做了最初的启明,劳动净化了我们的心灵,让热爱劳动成为一种美德,渴望劳动成为一种时尚,这个世界因劳动而美丽,而精彩,让我们尊重每一位劳动者,无论他从事何种工作,他都在依靠自己的双手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丽。
      9月18日,建行嘉善支行首家亦是嘉善县首家“劳动者港湾”在我们嘉善晋阳支行正式揭牌亮相,其余网点也在精密布置中,只要 “劳动者港湾”标识的建行营业网点,就能享受到贴心的惠民服务。
      作为晋阳支行的一员,我感到非常的骄傲与自豪,看着这个劳动者港湾一点一滴的建成,从一开始的两张座椅到现在家的港湾,我们晋阳支行的每一位员工包括装修师傅都付出了极大的心血,我们提供了非常多的设备,包括饮水机、休息椅、图书、手机充电器、急救箱等等,务求让每一位劳动者都感受到家的温馨,只要有建行在的地方,就有劳动者的一个家。中国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畅行大行担当,为社会做出杰出的贡献,此次活动也受到了嘉善县县委宣传部以及县文明办的大力支持,在揭牌仪式过后许多的环卫阿姨,城管大叔都一一走进我们晋阳支行的劳动者港湾,坐在柔软的休息椅上,喝着我们早已准备好的水,脸上挂满了甜美的笑容。看着这些真诚的笑脸,我们心里无比的自豪与欣慰,人世间最美好的事莫过于此,当今社会,由于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心开始浮躁起来,在这个时候能有这样的一个活动,让社会公众重新感受到爱的力量,是非常难得的,就像县文明办郭主任说的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让“善的种子”落地发芽,让“善的行动”遍地开花,让“善的风尚”满城荡漾。
      弘扬善文化,建设新家园,支行将以此为契机,为起点,努力打造最有温度的银行,并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奉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作者:许懿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