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与中国银联在延安枣园1938街区创建“e支付云闪付惠民示范街”

发布时间:2018-10-15
       2018年10月12日中午,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联在延安枣园1938街区举办“e支付云闪付惠民示范街”启动仪式。此次工商银行与中国银联强强联手,共同在延安1938街区创建“e支付云闪付惠民示范街”,旨在以e支付为载体、以云闪付为平台,升级改造移动支付环境、拓展便民惠民生活场景、全面提升中小微商户和个人客户金融服务水平,合力打造安全高效、可持续发展的支付体系。让示范街成为促进商业繁荣和城市发展的亮丽名片,让广大居民共享金融科技创新成果。
      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副总裁商户发展中心总经理周万山、中国银联机构合作部总经理单长胜、延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牛永红、中国工商银行商户发展中心副总经理胡兆峰、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田亚欧、人民银行延安中心支行王凯俊行长、延安银监分局副局长杨立功、延安市市政府金融办杨剑君、延安文投董事长吕忠诚、工行延安分行行长叶昭辉等各界领导及群众三百多人出席启动仪式。
    “e支付云闪付惠民示范街”是助力城市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新实践。以支付为入口,为e支付商户提供支付、融资、理财、私人银行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助力居民消费和经济增长。
       工行将以e支付云闪付惠民示范街启动为契机,大力拓展e支付应用领域及场景,由传统收单领域向小额高频领域延伸,丰富智慧金融服务场景。
       活动现场,周万山总裁、单长胜总经理走进1938街区,现场参与移动支付,通过扫码体验满减惠民活动。
       工行青年员工向客户介绍我行满减优惠活动,指导客户现场下载工行融e行、融e联、e生活app及银联云闪付app。
       活动当天,工行推出“e支付购物满30元减20元”惠民活动,银联推出单笔消费满2元,可享受1次0.1元至999元随机立减惠民活动。
        10月12日活动当天,枣园1938街区实现扫码交易800多笔。后续工行、银联仍将推出满减、爱购周末等优惠活动。让市民及游客在享受快捷支付的同时,得到真真正正的实惠。
阅读 58 投诉文章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