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服务三农送温暖,办事到家为百姓

发布时间:2019-02-03
       嵊州市仙岩镇狮岩坑村村民汪银斐因病导致左腿腐烂截肢,失去了劳动能力和自主生活能力,孩子还在上高学,家中只有男主人王永炳一人在仙岩的纸厂工作,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村中原先给村民都办理了大病保险,于是有一笔医疗补助打进了汪银斐在邮储银行的卡中。
       近日,客户王永炳携带汪银斐的绿卡通卡前来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营业部取款,但由于该卡当初开户时为委托办理,取款需要先激活卡,王永炳表示其配偶汪银斐本人不方便前来,柜员在了解基本情况后,先替客户查询了卡内余额,并及时将该情况向支行营业部经理汇报。
       邮储银行营业部经理得知客户情况特殊,为了方便客户,解客户之所急,次日便安排外拓设备上门服务。在联系客户王永炳后,该支行营业部副经理与柜员李巧莹携带外拓设备前往嵊州市仙岩镇狮岩坑村为客户上门办理业务。狮岩坑村是一个小山村,山里信号并不好,天又下着雨,柜员李巧莹冒雨拿着设备不厌其烦地在屋外多处寻找信号,多次尝试后终于成功为客户办理了卡激活业务,在寒冷的冬天为客户带去了暖暖的心意。
 
来源:
作者: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