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着力提升网点智能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019-01-17
自智能设备投放以来,工行沧州铁东支行紧密围绕上级行服务工作部署,坚持“客户为尊、服务如意,诚信如一”的服务理念,努力提升网点智能服务效能。
推进营销服务转型。该行利用晨会夕会等时间,集中学习总省行关于智能服务的操作流程、智能设备的业务范围、新增业务种类等,确保全员及时掌握智能设备操作流程,为下一步做好进店客户分流指导打下坚实基础。
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该行建立大堂服务补位机制,要求客户经理、现场管理、网点主任主动补位;大堂经理要主动询问客户需求,对能在智能设备办理的业务,尽量引导到智能设备上办理,充分利用智能设备减轻柜面压力,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确保设备正常运行。该行要求大堂经理应熟练设备的使用和简单故障处理流程,强化机具服务功能;要求设备管理人员实时监控智能设备的介质数量,及时加装,避免因缺少介质影响客户的正常使用;定期检查智能设备是否缺纸,回单机印油是否充足等问题,确保设备正常运行。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