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北环支行加大网银拓展空间实现客户优化

发布时间:2018-10-23
为大力推广网络金融业务,促进智能客户结构的优化调整,工行沧州北环支行把加快网银客户拓展做为优化收益结构、加快经营发展的切入点,通过客户细分和市场培育,大力拓展网银业务发展空间,快速实现客户结构优化。
    一、增加客户吸引。针对不同层次的客户,营销使用性强的电子银行产品,引导其增加电子银行产品的使用频率,加快电子银行对传统业务的转化移植速度,不断提升电子银行业务对中高端客户的渗透率,使收益结构快速提升。
    二、提高营销技巧。通过营销方式的转换,找准营销突破口,改变过去单一、坐等的营销模式,采取联动、捆绑体验等营销方式的使用,将电子银行与银行卡、保险、投资、理财等多种业务进行捆绑营销,增强营销效果。
    三、加强客户积累。建立电子银行营销信息档案,在客户关系维护上分层次,积极开发优质客户资源,采取定期和不定期的方式进行沟通和交流,加深客户对电子银行业务的了解,不断壮大优质客户群。
四、抢占市场份额。把网银业务开发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集中全行资源,快速抢占银市场份额,形成快速进入市场,积极抢占资源,实现互惠互利的整体联动大营销格局。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