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龙南支行全力以赴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4

      为有效巩固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成果,邮储龙南县支行以上级行监管部门规定整治要点为基础,结合内外部检查特别是外部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重点业务管理环节,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全面开展整治整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
  全面开展整治。根据市分行下发《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违规问题台账,召开专题会议,梳理各部门、条线的问题,确定各部门、条线对口联系人。细化制定整改清单,确定主要整治内容。严格按照清单全面开展整治工作,对2017年1月以后发生的业务,逐项、逐笔、逐环节开展整治,客观真实反映自查发现的问题。
  狠抓问题整改。该行认真落实整改要求,严格执行整改标准,确保问题纠正到位、风险控制到位、责任追究到位。坚持即查即改、立查立改,逐问题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间表,做到整改到位一个、销号一个,保证整改实效。注意循序渐进,密切关注宏观形势和市场变化,把握好力度和节奏,防止出现政策叠加和力度叠加,防范“处置风险的风险”。明确整改时限,对有明确整改时限要求的,严格执行规定。对整改存在困难,或需要时间解决的问题,及早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和方案。
  通过此次问题整改,“合规经营、审慎经营”的理念融入到了该行日常经营管理之中。据悉,该行将继续以“管住底线、守住合规、控住风险、防住案件、保住质量”为目标,切实规范经营管理行为,严格落实风险防控主体责任。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