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多措施加强员工思想教育

发布时间:2018-10-26
 近期,工行沧州南环支行广泛弘扬工商银行“工于至诚 行以致远”的价值理念,多项措施加强员工教育。
加强思想教育。大力开展对员工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意识形态、理想信念、人生观与价值观、职业操守、廉洁从业、行为规范等教育,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和抵御各种利益诱惑的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抵制各种不良思想侵蚀和远离各种异常行为。
加强企业文化教育。广泛弘扬工商银行“工于至诚 行以致远”的价值理念,发挥企业文化对员工行为的引领作用。用通俗易懂、员工容易接受、具有感染力的语言,使广大员工真正懂得工商银行企业文化精神、企业文化理念和企业文化价值,在践行工商银行企业文化过程中规范自己的行为。
加强示范教育。以近年来表彰的员工先进事迹为素材,编印先进事迹材料,开展对员工的示范教育,以典型的榜样,激励和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行为。
加强案例警示教育。深入挖掘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编写典型案例教材,开展对员工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员工真正算好人生的“七笔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