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员工拾金不昧点燃工行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9-02-26
近日,一位客户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八个大字的锦旗送到了工商银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营业厅,并激动地说:“你们费尽周折找到我,你们的行为太让我感动了!工商银行真不愧是让客户值得信赖的银行!”现场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事情还得从头说起。
    2019年2月20日中午,这位客户在该行ATM机取款后,一边打着电话,一边将钱放入口袋。完全没有注意到钱从口袋中掉落。保安人员巡逻时发现地上散落一地现金,此时中午大厅空无一人。保安人员于是马上通知大堂经理和保安队长帮助寻找。经过2个多小时的录像调阅确认,终于找到了取款人并取得了联系。直到该行员工打电话前,当事人自己还浑然不知钱已丢失。当事人对该行拾金不昧精神,给予了高度赞誉和好评。随后,就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长久以来,工商银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始终坚持把职业道德教育、员工素质提升放在重要环节去抓,通过开展各种活动潜移默化影响教育员工,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今后该行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肩负大行担当,践行社会责任,为建设美丽新沧州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