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沧州分行切合市场深入拓展个金业务新资源

发布时间:2018-11-19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沧州分行以切合市场变化为导向,创新拓展农村市场、商品市场、源头性市场以及互联网金融业务,深入推进新市场资源的发掘和拓展,推进个人金融业务的发展。
    创新农村市场拓展。深入开展好“一县一品”农村市场拓展活动,通过融资+结算+其他综合金融服务,实施资产、负债、理财、贵金属、互联网等综合金融服务,使生产结算资金在本行可循环封闭运行,形成工行新的农村市场营销和服务模式。
    深化商品市场拓展。继续以商友卡为介质,大力拓展个体工商户的营销力度,扩大工行商友卡的客户覆盖率,将幸福家居联盟等商户的拓展作为商品市场拓展结合起来,综合应用商友卡、POS逸贷、积数贷款等综合服务,不断提升合作商户对工行的综合贡献。
    加强源头性市场拓展。将代发工资、社保、公积金等源头市场作为日常发展重点来抓,代发工资不仅为代发工资单位提供结算服务,更是围绕着代发工资单位员工的金融和非金融需求开展一系列的营销活动,梳理出重点代发工资单位,每月至少针对不同的需求的群体开展有针对性的营销活动。抓住以代发工资、社保、公积金为源头的业务,深入分析其潜在金融需求,开展一系列围绕客户,联合行内所有部门开展有浅到深、由单一到综合的联合营销互动,提高单次营销的效率和效果。
发展推进互联网金融市场。积极开展市场的外拓,通过认真梳理辖内员工多、素质高的大专院校、行政机关、工厂企业,确定外出营销目标对象,加强营销公关,重点推荐开通手机银行客户端、工银e支付、融e联业务。结合互联网金融产品的特点,选择切合实际的营销模式,积极做好工银融e行手机银行推广工作,提醒等个性化服务提升客户体验。积极搭建互联网金融服务生态圈,构建“金融+消费”移动生态服务链。通过融e行、融e购将储蓄客户向网上支付、融资、投资理财客户转化,稳住存量客户,吸引增量客户。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