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新华支行提升网点服务品质

发布时间:2018-10-30
为积极响应上级行关于创建文明规范服务网点要求,切实提高网点规范化、标准化的服务水平和运营能力,工行沧州新华支行从每一个细节入手,通过不断强化服务理念、优化服务环境,提升客户满意度,使得全辖的服务与运营水平得到了明显提升。
    强化业务培训,提高服务效率。为不断强化服务效率,提高客户满意度,该行组织员工业务技能培训,利用每日晨会组织网点人员学习业务知识,加强网点人员相互间交流学习,使员工熟练掌握日常业务处理的操作流程,提高业务办理速度,缩短了客户等待时间;充分利用下班时间组织新进行员工学习点钞、汉字数字录入、前台业务技能学习,让新进行员工尽快熟悉岗位工作,强化业务学习,提高服务效率,做好前台服务工作。
    强化大堂功能,做好业务分流。该行充分发挥大堂经理引导疏通的作用,通过提高自助设备的利用率、统一分流服务话术、优化业务流程等措施,提高柜面业务分流率,柜面减压效果明显。同时,加强对高端客户的识别,开展客户理财产品营销,维护和服务能力,加大客户排队管理力度。
    强化运营管理,严控风险水平。该行充分利用业务运营风险管理系统,创新和丰富风险管控手段,严控风险暴露水平,全面提升运营风险管控水平;强化检查管理人员规范履职,根据业务运营风险预警通报的风险特征和风险动向,强化制度执行和风险控制前移,有针对性地加大日常柜面巡视和检查。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