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丹东合作区支行参加 “合规文化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11-01
       10月19日晚,合作区支行组织员工参加了辽宁省银行业第四届业务技能大赛——“防风险 促合规”金融知识竞赛非现场答题在线考试,参赛选手共计7人。
       本次在线考试得到了行内各部室的大力支持,为解决外网电脑不足的问题,每个部室都积极配合,提供外网电脑,为最终顺利进行集中答题考试做出了贡献。
       考试现场由主管行长亲自监考,规范考场秩序、严肃考风考纪。参赛选手都是奋战在一线的优秀员工代表,他们中有运营主管、客户经理、还有柜员。各位选手在劳累了一天后,为了这次比赛仍不辞劳苦,尽管是在班后时间,但从11日晚间的测试到19日晚间的正式考试始终毫无怨言;为了取得好成绩他们更是精心准备、认真答题,展现出了以行为家、力争上游的的合作区支行员工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在线答题考试,参赛人员学习了金融知识,了解了金融法规,提高了风险识别能力,巩固了安全合规意识,对今后的个人成长和岗位工作都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