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不断强化服务意识

发布时间:2018-10-09
        2018年10月8日,工行保定顺平支行组织观看总行网点晨会直通车。为保证晨会观看效果,营业网点提前做好观看晨会的准备工作,检查网点信息发布系统图像声音及网络运行情况。支行领导班子成员、营业网点全体人员和各部室相关人员参加晨会,并进行了会后总结:

        一是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总行远程银行中心承担着客户远程运维、知识远程共享、网点远程直连、员工远程支持等与一线网点关系密切的工作职能,进一步加强了全行1.6万家营业网点与远程银行中心的了解互通、协同发展,从而实现携手共建客户满意银行。支行营业室作为基层网点要做到不断强化基本业务技能,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牢固树立“客户为尊”的意识,强化服务理念,使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改进网点服务,真正做到全行网点一盘棋,争先创优为客户。

        二是进一步改善客户体验。总行于9月17日投产了个人余额变动提醒包年服务收费套餐产品,并在柜面、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启动了今年年底前签订短信包年套餐即可享受20元/年/卡的优惠促销活动。由于2019年1月1日后套餐价格将调整为30元/年/卡,该行要求紧抓本次促销活动契机,从改善客户余额变动提醒服务体验入手,做好服务工作。

       三是进一步推进普惠金融。工行推进普惠金融的力度不断加大,为助力更多小微企业快速发展,总行推出了工银小微金融服务平台和“e商助梦计划”服务方案,为小微企业提供便捷开户、结算服务、财务管理、投资理财、网络融资等多项服务。营业室要加大宣传和营销力度,做好网点客户引流及指导工作,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及金融服务,推动当地小微企业步入发展快车道。
来源:工行保定顺平支行
作者:
理财师推荐